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今日开启 回合新生经典回潮

2020-08-17 10:54: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启梦·回合创世纪!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梦想新大陆》于今日(8月17日)如期迎来启梦测试。由虚幻引擎4全3D制作的《梦想新大陆》,游戏画面品质极致精细,次世代标准冲破固化思维;古文明架空碰撞机械文明的世界观新颖有趣,冒险无处不在;强化局内策略选择维度的全新回合战斗,深受玩家认可。在此次启梦测试版本中,还新增两大新职业、个性化养成宠物、局内天气玩法、交易行全新内容,更有PVP竞技对抗和世界BOSS挑战等,更多日常玩法和核心游戏体验集结登场,等待玩家前来品鉴。

游民星空
《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开启

启梦·回合创世纪 让经典重焕新生

《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以“启梦·回合创世纪”为slogan,旨在表达自己的游戏态度,希望借助回合品类中从未出现过的虚幻引擎4的强大功能,去开创全新的回合世纪!让回合玩家们重新认识这个经典品类,包括品类次世代高品质美术表现,纵横战场、天气机制等更多创新玩法元素的融入等,从各个维度去刷新玩家对于这个经典品类的认知。

虚幻引擎4全3D制作 六大文明古国冒险

作为一款虚幻引擎4全3D制作的回合品类手游,强大的引擎功能让《梦想新大陆》游戏品质更出众,PBR材质让角色、怪物、宠物等更加真实,动作表现更突出,光影效果、昼夜天气变化等,也让游戏更拟真,整体视效呈现次世代水准。游戏创新性地构架了一个超拟真的大陆环境,六大古文明碰撞机械文明的庞大世界观,充满无限惊喜和可能,给回合玩家带来新颖的冒险体验感。此次《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中,场景地图全面开放,古文明特色可尽情挖掘和探索。

游民星空
品类次世代高品质美术表现

“迭代”回合品类玩法 开启多维策略回合战斗

二十多年来,回合产品市场更新迭代比较慢,玩法大同小异,《梦想新大陆》尝试性开拓更多回合战斗体验,在传统回合战斗基础上融入更多元素。在今日开放的《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中,“神谕”和“幻乐”两大新职业加盟,六大文明六大职业聚首,带来更多职业搭配组合的回合战斗体验;宠物养成玩法进一步加强,二阶养成让宠物“千宠千面”;同时新增局内天气玩法,不同的天气情况下会对不同的技能带来增强或者削弱的影响,回合战斗策略维度提升。另外,游戏内的回合战斗中创新打造的纵横战场以及场景破坏机制,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战场纵横等全新体验,新颖、有趣、策略满满。


神谕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