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陌生人如玉 公子世无双!《劲舞团》手游冠绝华夏带你领略民国风情

2020-08-13 14:42: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20年《劲舞团》推出全新资料片“梦想导师”!良师益友相伴,劲舞一路同行!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领取专属的神秘福利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全新服饰上线

《劲舞团》手游全新活动火热进行中,诚邀玩家们一同进入游戏体验。期间更有“七夕赐福”、“搭建鹊桥”以及“鹊桥寻缘”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现登录游戏收集活动材料“鹊桥礼券”,还可合成全新服饰【冠绝华夏】!


《劲舞团》手游坐骑-【绮罗鹊桥伞】

七夕佳节将至,情缘蜜意正浓,古风浪漫尽在AU世界!本次《劲舞团》手游特地推出的七夕唯美双人坐骑【绮罗鹊桥伞】主打华丽风格,伞面运用上好丝绒材质,整体呈现出蓝金渐变色彩,边缘处采用金色刺绣花边搭配丝滑流苏,绚烂夺目。与TA同撑一把伞,从此一起风雨无阻。


《劲舞团》手游新坐骑-【十项全能浴缸】

除了上述古风坐骑外,本期还上架了一款另类双人坐骑【十项全能浴缸】。在大大的浴缸里,配置着舒适奢华的全皮沙发,坐骑前方还有小黄鸭指引你前进哦。快和心爱的TA乘坐浴缸坐骑前往温泉广场,来场拉风的浴缸游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冠绝华夏】(女)

同时,《劲舞团》手游还上新了一款暗黑旗袍主题新服饰——【冠绝华夏】,服饰以墨色和紫色作为主色调,整体低调奢华。其中女款穿着了修身旗袍配以暗花刺绣,高贵优雅,毛绒臂套和翡翠玉镯,更是精致无比。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冠绝华夏】(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