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打开梦幻世界的大门!《劲舞团》手游月下精灵服饰绝美上线

2020-05-07 15:01: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三周年新资料片“爱的温泉”!绝美爱神蛋装闪亮登场,邀你一同共度热情五月!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领取专属的神秘福利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全新服饰登场

青春派对火热开场,奏响悦耳青春旋律!活动期间更有“爱到缺氧”、“青春恋舞”和“浪漫约会”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现登录游戏收集活动材料“青春旋律”,还可合成全新【月下精灵】系列服饰!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蛋装【暖暖爱神】(女)

热情盛夏现已到来,《劲舞团》手游特别上线了轻奢风格的【爱神系列】新蛋装。其中【暖暖爱神】的女款服饰以中长大波浪卷发搭配太阳形状发饰,一身典雅的金色礼服长裙端庄妩媚。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蛋装【暖暖爱神】(男)

而【暖暖爱神】的男款服饰以粉色清爽短发搭配新月光环头饰,金色正装礼服高贵优雅。两者的翅膀更是金光闪闪,左右对应,黄金星芒微微发散,轻轻煽动的翅膀发射出爱心光波,尽显雍容华贵。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月下精灵】(女)

除了【暖暖爱神】系列蛋装外,本次还上新了其余两款风格各异的新服饰。其中【月下精灵】采用灵动的蓝白色作为主色调,女款服饰的蓝色套裙神秘高雅,喇叭袖设计的透明网纱上衣将窈窕身材勾勒到极致。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月下精灵】(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