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登录Chinajoy 小空格真身竟然是?

2020-08-04 16:38: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20年《劲舞团》推出全新资料片“梦想导师”!良师益友相伴,劲舞一路同行!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领取专属的神秘福利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Chinajoy特邀玩家合影

8月仲夏来临,游戏玩家的专属狂欢——ChinaJoy游戏展也正式拉开序幕!宝宝们的好朋友小空格也跟随《劲舞团》手游来到上海展会现场,与玩家们欢乐互动,并且揭开最新联动的神秘面纱。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Chinajoy现场玩家试玩

在舞台活动开始前,《劲舞团》手游还特别为到场玩家设置了游戏试玩环节,让更多玩家通过试玩,找回从前与游戏好友一起劲舞的美好回忆,给予了玩家另一番劲舞体验!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Chinajoy现场玩家试玩

除了趣味试玩以外,《劲舞团》手游的高颜值Dancer们还在8月2日当天,登上网易游戏主舞台,为劲舞团玩家表演了精彩舞蹈show,现场欢呼不断,喝彩连连!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Chinajoy现场舞台环节

随着舞台气氛达到高潮,《劲舞团》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趣味十足的互动小游戏。上台参与互动的玩家,在帅气主持人小哥哥的引导下成功获胜,收获了满满的惊喜。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Chinajoy舞台环节

互动环节过后,令人兴奋的爆料环节终于压轴登场!《劲舞团》手游在现场公布,接下来将会与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进行跨界联动,为玩家共同营造浓情蜜意的游戏氛围,感受“劲舞情满8月,幸好AU有你”的甜蜜。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Chinajoy舞台环节

伴随着最后的重磅消息——游戏内新资料片的爆料,舞台环节也进入了尾声。现场玩家仍然意犹未尽,讨论不停,纷纷合影留念。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