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想把你含在心尖!《劲舞团》手游白兔之恋服饰与你甜蜜相约

2020-06-04 11:59: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20年《劲舞团》推出全新资料片“梦想导师”!良师益友相伴,劲舞一路同行!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领取专属的神秘福利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全新服饰上线

《劲舞团》手游全新活动火热进行中,诚邀玩家们一同进入游戏体验。期间更有“怀旧AU”、“童年回忆”和“青涩的我”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现登录游戏收集活动材料“怀旧的心”,还可合成全新【白兔之恋】活动服饰!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蛋装-【朋克妖娆·黑夜】(女)

怀旧风潮正兴起,一款具有工业元素的朋克风新蛋装【朋克英姿·黑夜】降临AU世界。其中女款新蛋装上身为不规则裁剪火辣背心,另以黑色霸气超长风衣搭配红色长靴,整体御姐风范十足。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蛋装-【朋克妖娆·黑夜】(男)

而【朋克英姿·黑夜】的男款新蛋装则用不对称的黑色皮质外套搭配红色高帮帆布鞋,侧边的外套随风飘扬,气势十足。而两者的翅膀背饰【朋克之翼·黄金】拥有随着翅膀煽动而出现的小齿轮以及汽车光圈特效,整体具有满满的闪光金属质感。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白兔之恋】(女)

除了炫酷的新蛋装外,本次还上新了另外三种风格各异的新服饰。活动服饰【白兔之恋】以大白兔奶糖为要素,整体呈现了十足的萌系风格。其中女款服饰以露肩短袖搭配黑色长靴,头上的兔耳朵装饰更是可爱满分。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白兔之恋】(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