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航海时代6》首次剧情活动“普雷韦扎”开启 追加三条活动舰船

2019-12-19 18:18:3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心碎的豆浆

  光荣特库摩宣布,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好评提供游玩中的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RPG《大航海时代6》(App Store/Google Play),即日起开始了本作首次的剧情活动。

游民星空

  在开幕的剧情活动「普雷韦扎海战」中,通过随剧情进度开放的特别任务后,收集活动点数即可获得限定航海士等报酬。敬请好好体验被卷入大规模海战中的主角等人,在新时代和地点为舞台展开的剧情吧。

  同时,在剧情活动中活跃的「巴尔巴罗萨・海雷丁」和「安德雷亚・多利亚」等人登场的中介所「普雷韦扎的豪杰」,以及可以获得高级造船素材宝箱等豪华报酬的「普雷韦扎海战登入奖励」也开跑了。也追加了剧情活动中登场的海雷丁舰队旗舰「地中海胜者号」等3艘船舰。

  此外,新设施「交换所」登场。有许多这里才能获得的限定航海士和珍贵的升级素材,请务必积极地利用。

1. 剧情活动「普雷韦扎海战」开幕!

  被卷入光之风暴中,来到新时代和地点的一行人。张开双眼后,出现在一行人面前的是热那亚海军提督安德雷亚・多利亚的外甥,自称詹内蒂诺‧多利亚的男人。

  1538年正慌乱地准备海战的热那亚,发觉这明显是大规模海战爆发前的一行人,知道了将被卷入那场著名的海战,「普雷韦扎海战」。

  本活动中,在剧情活动内任务收集道具「破损的旗帜」和「多利亚家纹章」,便可获得各种报酬。报酬除了有消耗品和造船用道具外,还有航海士介绍信以及在活动中活跃的3艘船舰。

  <普雷韦扎海战介绍>

  1538年发生于地中海的海战。由率领鄂图曼帝国海军的巴尔巴罗萨・海雷丁和图尔古特‧雷斯,对上率领西班牙、教宗国和威尼斯联合军的安德雷亚・多利亚,彼此争夺地中海制海权。其结果为联合军阵营因无法取得协调而败退。此后,地中海情势转为对鄂图曼帝国有利。

  “詹内蒂诺‧多利亚”:热那亚共和国出身的海军提督。安德雷亚・多利亚的外甥,下期佣兵舰队的队长。为人性格温厚,也有着出人意表的一面。被同伴们仰慕地称为“少队长”。

  “图尔古特‧雷斯”:鄂图曼帝国的军人、海贼。有著仅次于巴尔巴罗萨・海雷丁的实力,身为大海贼以地中海为中心威震欧洲各方。有着丰富的人生经验,给人粗旷的印象但也会展现出随机应变的行动。

  活动期间:即日起~2020年1月8日

  参与条件:通过恩里克1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大航海时代6》首次剧情活动开启 追加三条活动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91500468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