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航海时代6》纪念系列30周年 《大航海时代4》经典航海士登场

2020-05-27 21:46:2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鱼谙

光荣特库摩宣布,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RPG《大航海时代VI》(App Store /Google Play)于本日2020年5月27日(三)实施更新。

游民星空

本月将举行期间限定的特别活动,以纪念「大航海时代」系列迎向30周年。第一波纪念活动中,故事将从『大航海时代IV』主角之一的「丽璐・阿歌特」开始,由她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展开旅行。同时为了纪念30周年,也开始贩卖超值的宝石组合包,并举行登入奖励活动。

此外,历代系列作中『大航海时代IV』的登场人物将于中介所登场。在这个特别的中介所中,只要抽卡进度条蓄满便会保证出现一位新传奇航海士登场,请千万不要错过。

在本次的更新中,将追加游戏内的设施「博物馆」,可以回顾到目前为止的故事剧情。另外也修正了许多功能。

除此之外,还预定将于六月举行「大航海时代」系列30周年的纪念活动,请期待后续消息。

■更新内容

1.「大航海时代」系列30周年纪念活动第一波开始!

憧憬、梦想以及野心,以中世纪16世纪为舞台,于七海上命运交错而编织出的七彩玻璃。

纪念活动的故事将从不朽名作『大航海时代IV』主角之一的「丽璐・阿歌特」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展开旅行开始。

个性开朗且不屈不挠的丽璐,以及辅佐他的少年「卡米尔」,他们的海上旅行究竟将航向何方……

游民星空
丽璐・阿歌特

游民星空
卡米尔・奥芬埃西

游民星空

而为了庆祝及纪念「大航海时代」系列30周年,将开始贩卖优惠的宝石组合包,请务必趁此机会进行选购。

■实施期间2020年5月27日(三)~2020年6月17日(三)

此外将实施「祝贺!30年的大航海」登入奖励活动,将可以得到对育成航海士有帮助的道具。

游民星空

2.历代系列作航海士登场的特别中介所

历代系列作中『大航海时代IV』的登场人物将于中介所登场。敬请拭目以待他们究竟会在什么样的场面中活跃。而只要抽卡进度条蓄满,便会保证有一位新传奇航海士登场。

■实施期间:2020年5月27日(三)~2020年6月17日(三)

游民星空
【传奇】赫德拉姆・博格斯统

游民星空
【传奇】玛莉亚・华梅・李

3.追加游戏内设施「博物馆」,可回顾到目前为止所经历的故事

追加可以回顾各种至今所经历过的航海故事的功能。请于商馆设施「博物馆」中确认此功能。

此外为了让本作更便于游玩,调整成可以在交换所一次交换多位航海士及船舰,并进行了其他的功能修正,请务必亲自在游戏中体验确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大航海时代6》纪念系列30周年 4代经典航海士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71919579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