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航海时代6》繁中版公会活动“制海战”开幕!

2020-02-19 23:48:0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天增弟弟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于中国港澳台地区好评提供游玩中的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RPG《大航海时代6》(App Store/Google Play)公会活动「制海战」于本日2020年2月19日(三)开幕。

游民星空

  新活动「制海战」中,培育越多的航海士跟船有助于活动进行。活动奖励是2艘跟西班牙、英格兰有因缘的新船。请与公会成员同心协力,为己方势力带来胜利吧。

  配合「制海战」开幕,仅能雇用擅长海战的航海士的中介所「海战的霸者」登场。新传说航海士「卡塔利娜・德埃劳索」及「伊露娜・法拉蒙德」持有在「制海战」有利的技能及特效效果。

  公会聊天室也新增贴图功能,请用可爱的航海士们贴图与公会伙伴积极交流吧。此外,为庆祝「制海战」开幕,即日起实施登入奖励并开始贩卖黄金任务券。

更新内容:

1. 公会活动「制海战」开幕&追加新船

  新活动「制海战」开幕。请与公会成员同心协力,为己方势力带来胜利吧。

  为纪念「制海战」开幕,追加2艘跟西班牙、英格兰有因缘的新船「西班牙皇家加莱排桨帆船(传奇)」、「皇家海军舰艇玛格丽特号(传奇)」。本次追加的船除了可在第1次「制海战」中取得之外,还可以由造船获得。

·【传奇】西班牙皇家加莱排桨帆船:

游民星空

  「加莱」在西班牙语中是「皇家」的意思,如其名是西班牙王国赌上威信建造、史实存在的大型桨帆船。1571年勒班陀战役中,以对鄂图曼帝国旗舰之姿展开数次激烈的白刃战。

  持有受到白刃攻击时有一定机率反击的新特性。

·【传奇】皇家海军舰艇玛格丽特号(传奇):

游民星空

  属于英格兰海军籍,史实上运用于地中海的稀有大型桨帆船。

  拥有减少白刃攻击损伤的特性。

2. 中介所「海战的霸者」

  仅能雇用擅长海战的航海士的中介所「海战的霸者」登场。新传说航海士「卡塔利娜・德埃劳索」及「伊露娜・法拉蒙德」持有在「制海战」有利的技能及特效效果。

  实施期间:2020年2月19日(三)~2020年3月17日(二)

游民星空
【传奇】卡塔利娜・德埃劳索 

游民星空
【传奇】伊露娜・法拉蒙德

3. 公会聊天室新增贴图功能

  公会聊天室新增贴图功能,共12种贴图。请用可爱的航海士们贴图与公会伙伴积极交流吧。

贴图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制海战开幕!」登入奖励

  为庆祝「制海战」开幕,实施登入奖励活动。可获得能有效进行船只培育的「船改装具」等豪华报酬。

  实施期间:2020年2月19日(三)~2020年3月4日(三)

  奖励内容:船改装具、航海日志、宝石

5. 用超值的黄金任务券来游玩吧!

  开始贩卖可让7日间每日任务报酬双倍的黄金任务券。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大航海时代6》繁中版公会活动“制海战”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92348044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