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大航海时代6》新年庆典 剧情活动追加新任务

2019-12-26 19:38:0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白鹿儿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RPG『大航海时代VI』(App Store/Google Play)在本日2019年12月26日(四) 实施更新。

  本次更新后中介所开始举办「新年庆典」,有数名新年版航海士登场;登场的航海士们除了身穿特殊服装外,也拥有充满新年气息的技能,敬请把握机会获得这 些特别的航海士们。

  上周12/18(三)开始的剧情活动「普雷韦扎海战」同时追加新的任务。新任务可以获得新的交换道具。剧情活动中活跃的航海士及船舰也会在交换所中登场。

  为庆祝新的一年到来,开始贩卖超值的宝石礼包,敬请多加利用。

  此外,为纪念「跟随日本官方推特活动」达成目标人数,登入奖励活动即日开跑。现在只要登入游戏就获得可进行2次10连抽卡数量的宝石、史诗航海士介绍信等豪华奖励。

游民星空

1.中介所「新年庆典」庆祝新的一年到来,「新年庆典」开跑了。除了特别的服装之外,也千万不要错过航海士们所持有的技能。

游民星空

  实施期间:2019年12月26日(四)~2020年1月22日(三)12:59

  注目的航海士及技能:

  【传奇】凯瑟琳・德・美第奇

  ·微醺的王妃♪:和南欧、西欧港口进行交易时,交易品的 库存以一定机率恢复(交易)

  ·幸运的造访:一定时间内将不会陷入异常状态(海战)

  ·安全行军的心得:将当前格子的不利效果变为无効,仅限1次(探险)

游民星空

  【传奇】伊露娜・法拉蒙德

  ·灼热对策:航海时,减轻灼热所造成的伤害(交易)

  ·恭贺新年的献词:以命中精度高的炮击攻击敌舰,恢 复旗舰耐久(海战)

  ·先发一击‧热沙:战斗时,以一定机率对敌人发动先 制攻击。若于热沙则效果大(探险)

  ·迅速果敢:提案书的数值增加1(探险)

游民星空

  【史诗】格拉特・扎内蒂

  ·欧印航路投资术:和南欧、印度港口进行交易时,投 资效果以一定机率变高(交易)

  ·新春的号令:以连续炮击攻击敌舰(海战)

游民星空

2.剧情活动「普雷韦扎海战」新增任务!

  12月18日(三)起开始的剧情活动「普雷韦扎海战」中追加新的自由任务。新 任务可获得新的交换道具「多利亚家纹章」。

  于剧情活动中活跃的「【史诗】哈桑・帕夏」、海雷丁舰队旗舰「【传奇】地中 海胜者号」等也会于交换所中登场。

  「破损的旗帜」的交换期限至1月8日(三),敬请把握机会尽情享受活动到最后一刻吧。

  实施期间:即日起~2020年1月8日(三)

  参加条件:通过恩里克1章

  注目的奖励:

  【史诗】哈桑・帕夏:持有使敌方舰队混乱,并提升 我方舰队的移动速度之技能

  【传奇】地中海胜者号:担任海雷丁舰队旗舰的大型桨帆船。

  持有以一定机率发动 2 次白刃战技能的船只特性。

游民星空

3.新年礼包庆祝新的一年到来,开始贩卖超值的宝石礼包。敬请多加利用。

  ·实施期间:2019年12月26日(四)~2020年1月8日(三) 12:59

4.「级登入特典」(登入奖励)

  为庆祝「跟随日本官方推特活动」至 12 月 22 日(日)为止已达成目标跟随人数, 举办豪华登入奖励活动。

  ·实施期间:2019年12月26日(四)~2020年1月22日(三) 4:59

  ·奖励内容:史诗航海士介绍信、宝石 4000个(10连抽卡2次份)、大提督航海日志及君主的敕令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大航海时代6》新年庆典 剧情活动追加新任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61913007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