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恋与制作人》X故宫宫廷文化 文化传承原来还能这么“玩”

2019-10-21 12:27: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胆跨界,游戏连接传统文化和年轻力量

  据了解,本次《恋与制作人》合作的北京故宫宫廷文化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结合时下潮流优质品牌,进行多元跨界,将紫禁城中蕴涵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智慧和文化精神揭示给更年轻一代。

  而《恋与制作人》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方式,坚持创作优质内容,通过游戏特有的叙事表达,融入故宫人文历史和建筑知识,让玩家在轻松有趣的游戏过程中学习到很多故宫相关知识。从一定程度上,《恋与制作人》正在帮助传统文化突破原有圈层,进入年轻群体的日常生活。

  从此次合作,《恋与制作人》玩家在社交媒体上的反响也可以看出,当代年轻人本身对传统文化有着自身的需求和热爱。

游民星空
玩家自发科普文物知识

  借助年轻人更容易接纳的媒介和载体,文化传承“玩”起来的同时,年轻力量也可以重燃传统文化生命力,肩负起文化传承的重大使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