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恋与制作人》迎来公测1000天纪念!用音符记录下千日点滴

2020-09-15 17:08: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人气乙女手游《恋与制作人》今日(15)迎来全平台公测1000天纪念!游戏内开放《悦音鎏金》白金乐团演奏版BGM永久免费领取,用音符记录下你和他的千日点滴。同时,SSR限时活动【致亲爱的你】开启,和李泽言一起漫步街头,邂逅未知的美好。古韵绘卷主题福利活动也同步上线,可免费获取传统主题R羁绊。更有手账功能、手机系统趣味升级,期待制作人自由探索。

游民星空

李泽言单人SSR活动上线 邂逅未知的美好

此次活动更新后至9月21日,李泽言单人SSR活动限时甜蜜开启。制作人可从主界面或精彩活动【致亲爱的你】进入活动,消耗道具【地图】获得对应数量【爱心邮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取包括SSR【李泽言·暖色沉晖】碎片、额外爱心邮票在内的随机道具奖励。集齐碎片可解锁李泽言SSR羁绊,开启心动约会。爱心邮票可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多种道具奖励。探索中还将随机触发不同的剧情事件,邂逅他的蜜语甜言。

游民星空

古韵绘卷福利活动开启 5张传统主题纪念R羁绊免费领

活动更新后至9月28日,消耗道具【船票】,与他出发寻迹,每寻迹36次,必定可随机获得一张纪念R羁绊,每次探索还将获得【古韵闲章】和随机掉落的传统主题R羁绊、体力、金币等多种奖励。还可使用【古韵闲章】商店中兑换星河许愿券、体力等奖励。道具【船票】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关卡掉落等途径获取。

游民星空

手账专属纪念玩法升级 手机系统趣味功能更新

9月15日更新后,手账系统专属纪念将新增更多趣味功能。制作人可以自选手账本样式,自由布置贴纸、胶带、多色文本等,随心装饰与他的回忆笔记。每周在日夜相伴中完成陪伴任务,还可在手账月历上盖一枚印戳,集齐4枚印戳即可领取该角色的朋友圈奖励。另外,点击手账桌面上的摆件,可以查看关于摆件的说明小故事。欢迎制作人多多尝试。

游民星空

游戏内手机等社交系统也将迎来全新升级,和他的牵绊等级达到20级即可解锁。投骰子、猜拳、石头剪刀布等小游戏、发起聊天、戳一戳、角色头像自定义设置等功能升级更新……为你和他的日常交流增添更多趣味!

游民星空

此次活动更新后,「夕雾花园」SP&SSR羁绊开启复刻,一起踏进只属于你们的秘密之境。周棋洛生日定制服装【耀眼·打歌服红黑款】、【烂漫·阳光背带裤】的Live2D动态正式上线,凌肖2020年生日定制服装B【炫色】也将上架。期待制作人们多多探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