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恋与制作人》回应李泽言配音事件:已交由我司法务部门处理

2020-08-09 18:51:39 来源:微博 作者:恋与制作人微博 编辑:鱼谙

前段时间,峰峻文化旗下艺人严浩翔在直播中对《恋与制作人》角色李泽言视频片段进行了配音,之后引发了一些争议。《恋与制作人》制作组就此事发布声明:“对于平台直播中未经授权使用我游原创素材并进行二次创作的行为,我们已进行证据固定,已交由我司法务部门处理。”

游民星空

声明原文:

亲爱的制作人们:

某平台直播中未经授权使用我游《恋与制作人》角色李泽言视频片段并进行配音事件,自昨日发酵至今,制作组对此一直保持关注。此片段虽为无授权使用,但我们愿意相信此举出于无心、始于善意。但事情的发展走向却并不是全然善意,目前出现的一些行为和不友好的声音已超出我们预估,这绝不是我们乐见的。

作为《恋与制作人》制作组,我们一直重视并致力于保护角色和玩家。对于平台直播中未经授权使用我游原创素材并进行二次创作的行为,我们已进行证据固定,已交由我司法务部门处理。

所有在此次事件中,罔顾事实本身,对李泽言甚至我游玩家进行人身攻击、恶意辱骂的行为,我们坚决抵制。部分人员言行已涉嫌侵害我方名誉权,我们已固定证据,并保留我方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各位制作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对角色的喜爱和支持。制作组深知大家的行动都出自对角色的保护和爱意。得益于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各位制作人与游戏、与各位角色,某种意义上早已成为一个整体。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智,不被其他人的言论带动,不做出任何会导致自己受到伤害的行为,将他们最美好的一面传递给更多人。我们也会不负大家的喜爱,尽力保护每一个角色。

此事件后续已交由公司法务部门进行跟进处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维护,让我们回归游戏、回归对角色的爱意本身,继续享受与他一起度过的每一天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恋与制作人》回应李泽言配音事件:已交法务处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91826362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