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寻找《恋与制作人》七夕锦鲤 77777元神仙大礼等你来拿

2020-08-20 12:16: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人气乙女手游《恋与制作人》在今天上线了「兰夜绮景」七夕主题探索副本活动,参与副本活动,可获取七夕瑞兽主题SSR羁绊。星汉叙此情,山海遥相寄,写下与他神仙眷侣般的浪漫回忆。

游民星空

七夕瑞兽主题SSR 与他结成神仙眷侣吧

此次活动更新后至8月29日,制作人通过探索「兰夜绮景」七夕主题副本活动,即有机会获得5张七夕瑞兽主题SSR,与他开启梦幻约会,结成旷世眷侣,收获绝美爱情体验。    活动期间,通过【兰夜绮景】进入活动,选择一位角色赴约,即可开始他的主题副本探索。花费道具【巧酥】进行探索,每次探索将累计对应角色的【银河晚露】,银河晚露达指定数值,即可领取对应的SSR羁绊碎片。选择角色可随时切换,探索进度也彼此独立。探索过程中还有机会触发【赏乐记】等事件,获得与他的专属回忆。

游民星空
周棋洛·炽火明

游民星空
白起·寄长风

游民星空
许墨·陌上花

游民星空
李泽言·潮生漫

游民星空
凌肖·骤雨歇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