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更真实、更自由、更巨大 《代号:生机》定义生存游戏新体验

2019-08-14 10:05: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正如先贤所言,“阳极而降,阴极而升,日中则昃,月盈则亏”,相比曾经的异军突起与火遍游戏圈,如今的战术竞技虽说还算热门游戏品类,但热度已然减退了不少。即便如此,在那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群雄逐鹿中,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以及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在游戏圈赢得了不俗的口碑。也正因此,由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代号:生机》,于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一经公布,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游民星空

  除了不俗的口碑,开放世界生存建造(SOC)的全新游戏形态,属实令人眼前一亮。并且由虚幻4引擎打造出的超大开放性世界、丰富的天气系统以及激烈的战斗场面等,吸引了业内与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与期待。今年ChinaJoy期间,光子工作室群不负众望的将《代号:生机》带到腾讯电竞舞台,同时邀请不求人等人气主播演示游戏PVE和PVP的相关内容玩法,并公布玩法实录视频。

游民星空

  “病毒摧毁了我们的家园,曾经普通的资源变得弥足珍贵,这座城市已经被现代文明遗忘,但人类永远不会停止与命运的斗争。”在官方公布的首部玩法实录视频中,满眼仅是荒废的建筑和汽车,以及杂草丛生的城市街道,这些景象不仅呈现出“遗落之城”的破败感,同时还营造了危机四伏的游戏氛围,提升代入感。

视频欣赏:

  想要在废弃的城市的顽强生存,物资搜集工作至关重要,因此幸存者们仔细搜索城市的各个角落,补充食物药品与装备弹药等等。

游民星空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遗落之城中游荡着许多感染者,它们数量庞大能力各异,有很强的攻击性,幸存者唯有拿起武器保护自己。而在武器方面,除了冲锋枪、步枪、狙击枪之外,玩家还可以巧妙利用地形障碍以及汽油桶、机枪塔等场景道具,清理聚拢过来的感染者。不得不说,无论是枪械的细节刻画还是弹道的设定,《代号:生机》都对现实武器有着极高的还原度。

游民星空

  从滑铲、翻滚等躲避动作,到各种枪械对感染者造成的不同命中反馈,遗落之城PVE实录视频也将《代号:生机》畅爽的战斗体验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从官方那里了解到,这款四人副本的最终BOSS“结晶腐蚀者”可不是好对付的,单靠个人玩家的卓绝枪法与风骚走位是不够的,幸存者需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

游民星空

  相较于PVE副本遗落之城的合作竞速闯关,无主禁区PVP实机视频,则是将战斗的白热化与真实性提升至另一个高度。

视频欣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