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Fate/Grand Order》三周年特别企划公布 FES2019即将重磅登场!

2019-06-20 16:51: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在6月19日宣布,将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馆举办三周年大型纪念展Fate/Grand Order EXPO Shanghai 2019(以下简称FES2019)!

  Fate/Grand Order EXPO Shanghai(简称FES)为中国国内最大的《FGO》主题展。首届FES(FES2018)于2018年1月26日—1月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FGO》御主们呈现了全方位的嘉年华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GO》大型纪念展再临!

  在人理烧却之后,主角一行人踏上了“走入死路的人类史”——异闻带,展开了先人未踏的圣杯探索之旅。FES2019将在还原2.0世界观的基础上,为御主们呈现以“前方乃是未踏之旅”为主题的全新活动内容。

  本次FES2019邀请了知名插画师STAR影法师以上海外滩为灵感绘制了主视觉图,并为御主和从者们设计了中华风服饰,在夏日的上海开启与从者们的邂逅吧!

游民星空

  此次纪念展同样分为昼场与夜场。昼场票价128元,夜场票价518元,预约购票还能获得10元优惠券哦!

  在昼场中,御主们可以体验第2部世界观巨型实景呈现,感受《FGO》世界的震撼还原。

游民星空
监修中

  从入口进入展会现场,穿过动态流光的英灵长廊,各位御主就能看到外观真实还原的Shadow Border。从观赏虚数潜航艇开始,一起开启前方的未踏之旅吧!

游民星空

  在Shadow Border前方重磅登场的是高逾12米,宽10米的巨型空想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