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职场新人怎么穿?《劲舞团》手游带你get职场穿搭小心机!

2019-04-25 12:2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手游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四月维夏,艳阳高照。万物朝气蓬勃,作为职场新人的你如何搭配出一身最炫职场风?《劲舞团》手游“职场新人”等系列活动火热上线,职场穿搭技巧轻松get!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领取职场大礼包吧!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起来buy buy buy!

  春末夏初,你是否正在计划一场浪漫的邂逅?亦或者正在迎接具有挑战性的新工作?忙碌或悠闲,《劲舞团》手游总有一款搭配适合你!本期活动期间除“职场新人”以外,更有“心灵之约”、“爱的宣言”等精彩活动等着你哦!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可可西里”(女)

  谁说职场新人的标配该是白衬衫+包臂裙?《劲舞团》手游穿搭指南之“可可西里”一定让各位女孩的小心机发挥得淋漓精致。波点款式的修身吊带鱼尾裙剪裁优美,轻松勾勒出人物曼妙的曲线,同时搭配白色优雅披肩,俏皮而不失庄重,轻轻挽起的深栗色头发更显别致。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可可西里”(男)

  “可可西里”系列的男性服饰则选择了经典的黑色格纹西装搭配修身西裤,内里搭配简约的黑色高领打底衫,服饰搭配充满层次感,搭配人物简单的黑色碎发,更显男性人物的成熟稳重,的确不失为职场新人永不出错的搭配之一!赶快登陆《劲舞团》手游,挑选你喜欢的职场新装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酒红挎包”、“黑金挎包”、“象牙白挎包”

  当然啦,我们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买完新衣服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该配什么包包呢?”常言道,“包治百病”,没有什么是一个新包包解决不了哒,如果有,那就三个包包!《劲舞团》手游新品挎包,酒红、黑金、象牙白,快为你的新衣挑选最适合的包包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冷酷之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