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歌舞青春 《劲舞团》手游校园活动今日上线!

2019-04-11 11:4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同系列的女款服饰则在选用格子元素的同时,加以特色的吊带款式及白色一字肩内搭,经典而俏皮。经典帆布鞋搭配绿格发饰,充满青春校园气息,让人不禁联想起《绯闻女孩》里的Queen B!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纽约街头”(男)

  说起Queen B,请大家一起穿上《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纽约街头”,一起漫步曼哈顿吧。简单的灰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凸显人物休闲自在气息,同时修剪得体的深棕色随发,衬托人物随性大方的气质。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城市少女”(女)

  “城市少女”服饰则选用了经典的黑色为主色调,纯黑的菱格棒球服搭配轻巧的百褶裙,脚踩一双设计简单大方的跑鞋,尽显人物活泼青春。赶快登陆《劲舞团》手游,为你的衣柜增添夏日新装备吧!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龙母之子”

  只有新潮的服饰当然不够!酷炫的饰品已经安排上啦,“龙母之子”是一只红褐色造型的小龙,身边围绕着熊熊火焰展翅飞翔,神秘而不失热情,与夏日新装更配哦!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痞子狐狸”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兔子头套”

  除此之外,《劲舞团》手游给各位《疯狂动物城》影迷们发福利啦!狐兔CP粉看过来~戴上痞子狐狸和兔子头套后,将立马化身AU世界里超萌的动物情缘组合哦!Q萌可爱的“痞子狐狸”和“兔子头套”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萌死人不偿命啦~快带上新饰品,一起在温泉广场舞动奇迹吧!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本期活动中,经典饰品“萝卜大兔子”、“毛兔背包”、“青丘少主”、“晶玉上弦月”都将重磅回归!喜欢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啦!

  夏日将来时,相约《劲舞团》手游,在虚拟世界提前享受夏日激情吧。夏季新装等着你哦!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