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主机党才能谈剧情?手游同样有故事

2016-01-27 21:1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 编辑:果酱
晶体管
大小:1.84 GB
类型:角色扮演
扫一扫直接下载

  故事发生在“云堤(Cloudbank)”,一个极具现代艺术气息的未来城市。一个名叫“瑞德(Red)”的红发女歌手,在自己朋友的尸体边发现了一把奇异的“电剑(electric sword)”。她拿起了这把神秘的剑,并吃惊的发现,它竟然会说话,而且它的声音和她那最近死去的朋友完全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让人惊讶的是,她随后便遭到了一队机器人刺客的追杀,这群名为“进程(The Process)”的机器人的目标似乎是晶体管……但谁知道呢,也许它们的真正目标就是瑞德本人。“晶体管”秘密以及组织的阴谋,随着战斗的深入而逐渐浮出水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