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女子被拉进假网站5万卖游戏帐号 差点被骗12万

2019-12-10 13:30:44 来源:荔枝新闻 作者:荔枝新闻 编辑:短笛酱

  据荔枝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准备以5万元卖掉某款游戏的账号,结果却差点被骗走12万元。一起来看看事情经过。

视频地址>>

游民星空

  常州市民小袁沉迷一款网络游戏,玩到了很高的级别,装备也非常好。随后一个陌生人称要以5万元的价格买她的这个账号,对方让小袁将帐号挂在第三方平台上出售,随后交易显示完成,提现时系统却显示,小袁的账号被冻结了,随后小袁先后充值了12万元进入该网站。第二天该网站便打不开了。最终民警将小袁的12万元及时挽回。

  民警表示所谓的交易平台由嫌疑人自己制作,网页搜索时往往会出现在第一个,加上虚假的交易记录,很容易让人相信其真实性,不过无论如何,在听到客服让自己汇款的情况下,大家就应该提高警惕了。警方表示,无论是购买还是售卖游戏账号,建议一定要通过大众化的、有保障的平台进行交易,避免上当受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女子被拉进假网站5万卖游戏帐号 差点被骗12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01328288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