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主机党才能谈剧情?手游同样有故事

2016-01-27 21:1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 编辑:果酱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大小:661.00 MB
类型:益智解谜
扫一扫直接下载

  故事发生在1914年到1918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之中,当时的法国社会动荡,士兵们到处找寻人服役,我们的故事就此开始。这是一个分崩离析的战争世界,有5个角色来自不同的国家,不过有一个共同的道路。他们将与忠犬一起共度难关,从绿色森林的法国农村,到潮湿的战壕、雪地。通过友谊,爱情,牺牲的描绘,体验人性对战争的对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有着出色剧情的游戏,这款《世界大战:勇敢的心》在解谜方面做得也是丝毫不含糊,通过主人公一步步的解谜推动这个战争故事的发展,我们能看到更多的人性本身的东西,出色相互推动的设计让游戏进行时的剧情更加精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