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最强式神排行及出装攻略 强力式神推荐

2017-09-25 09:44: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修凡客 编辑:修凡客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中的式神是非常多的,当然他们的强弱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决战平安京最强式神排行及出装攻略,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厉害而又好用的式神,并且还带有出装攻略,赶紧来学习下吧。

Top1-大天狗

游民星空

  大天狗无论是在阴阳师,还是在决战平安京,一直都是人气满满的式神,因为他够帅,实力够强大!在决战平安京里,大天狗是一位强大的法术输出式神,法术等级达到S,操作难度C,所以大天狗排第一也算众望所归。

出装推荐:

  鬼袭之靴、曼荼罗密经、伊邪那神意、出云之章、太阴太极、古琴须臾

Top2-妖刀姬

游民星空

  妖刀姬是一位物理输出型式神,物理等级达到S,妖刀姬特别擅长爆发和突进,所以在装备搭配上都是走爆发流路线,不过在操作难度上属于A,这对手残党来说或许是个进退两难的选择。

出装推荐:

  建御战靴、森罗万象、极心无梦、名刀童子切、凶刀鬼丸、袭色大噬魔丸

Top3-辉夜姬

游民星空

  辉夜姬是阴阳师SSR式神之一,在阴阳师里作为打火机来用,在决战平安京里则是一名辅助类式神,虽然辉夜姬的生存等级才C,但法术和辅助达到了A,她的技能还带有控制的作用,团战必带的式神。

出装推荐:

  空岚之境、叶隐具足、月读尊衣、呲沙门天鼓、结魂八尺镜、山吹花烬

Top4-姑获鸟

游民星空

  姑获鸟与妖刀姬一样,都是属于物理输出式神,在物理等级上为A,低于妖刀姬一级,操作难度也没那么高,姑获鸟的游走和突袭能力不错,如果妖刀姬玩不习惯的,不妨尝试使用姑获鸟。

出装推荐:

  叶隐具足、缠魂袖爪、罗刹王古锤、金装武神铠、繁盛绯衣

Top5-海坊主

游民星空

  海坊主能入选第五,是因为它有这杰出的生存能力,虽然是一位法术系式神,但生存级别达到了S,在团控方面能力也不错,暗流涌动能够对敌人造成30%的减速效果,无论是用来逃生还是追击,都十分好用。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式神排行前5名的式神介绍,如果大家也有好的式神推荐,欢迎加我好友私聊探讨哦。

出装推荐:

  天沼望月+叶隐具足+七面天女+冥月星辰+月读尊衣+山吹花烬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