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犬神技能详解 被动心剑强无敌

2017-09-20 17:12: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犬神技能详解,被动比较强力的一个英雄式神,那么具体技能怎么样呢?有什么释放技巧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

心剑

  犬神使用技能后接下来的三次普攻变为[心剑],攻击速度大幅提高并且变为范围伤害。[心剑]可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犬神攻击力60%的伤害。

  伤害比例随犬神等级升高而增加(每4级提升5%,最大80%),且每次命中敌人可为犬神恢复15点能量和最大生命值1%的生命。

忠胆

  犬神的普通攻击附带21(+20%额外攻击)点真实伤害,对击败友军最多的式神产生强烈敌对情绪,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格外关注该式神,并使自身对其造成的真实伤害提高50%。

主动技能

凌风

  犬神驱动凌风技能进入持续冲锋状态,期间移动速度大幅提升,停止技能时结束冲锋状态并向前方进行一次斩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60(+80%额外攻击)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

裂空斩

  犬神发起裂空一击,跃起后斩击地面,对指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100%额外攻击)物理伤害并降低其40%移动速度,持续2秒。

燃魂战意

  犬神燃起战意,进入持续8秒的燃魂状态,状态旗舰普通攻击全部升格为[心剑]并提升自身20%移动速度,移速提升持续8秒。

  燃魂状态期间,每次释放其他技能可延长1.5秒的状态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