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兵俑技能效果及属性图鉴

2017-09-20 16:04: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修凡客 编辑:修凡客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中的兵佣这个式神大家喜欢吗?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决战平安京兵俑技能效果及属性图鉴,让大家看看他的技作用打不打,想了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希望大家喜欢。

兵俑式神图鉴

游民星空

兵俑属性

游民星空

兵俑技能

天生被动武道

  兵俑释放技能后将进入石像状态,护甲值提高8%,每秒回复0.4%的生命,持续3秒,每损失10%的生命该效果提高1倍,该效果每15秒最多触发一次

武道之斩

  兵俑向前方进行挥斩,对命中的敌人造成90(+40%额外攻击)(+30额外护甲)点物理伤害和2秒的减速,同时使得接下来3次普攻附带10(+115额外护甲)点物理伤害,持续5秒。该技能直接伤害和附加伤害都额外手兵俑护甲值加成。

封古之尘

  兵俑催动盔甲上的古尘之力,对身边的敌人造成60(+4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和10%的减速,5秒内连续三次被命中的敌人将会石化1秒

以守为攻

  主动使用:兵俑与友方单位建立契约,分摊其所受到的伤害的15%,同时双方移动速度提高,持续4秒。被动触发:兵俑受到一定伤害后会主动释放一次封古之尘,被保护的友方单位也会触发该效果。

叶隐之怒

  兵俑催动武士秘技,进入蓄力状态,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10%,移动速度提高10%,延迟片刻后嘲讽范围内敌方单位2秒,并造成200(+6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