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以津真天技能介绍 以津真天技能效果详评

2017-09-20 14:59: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以津真天技能与资料

展开

以津真天技能与资料

  决战平安京以津真天攻略,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决战平安京以津真天全方位玩法指南,包括阴阳术、出装及打法,非常全面的内容,快来学习下吧。

以真津天

游民星空

位置
特长
物理
法术
生存
辅助
难度
游侠
爆发/突进

S

D
B
C
C

技能介绍
金羽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0秒
0
天生被动
以津真天释放技能或每隔8秒均会获得1枚黄金羽毛,最多同时存在3枚,普攻时将会消耗所有羽毛,每消耗一根对目标额外造成(+3.0*等级)(+12%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
倦鸟思归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14秒
30
主动
以津真天思归心切向指定方向奔袭时,会对途径路径上的敌人造成60(+5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助攻或者败敌方式神会立即刷新该技能。
金锋无影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9秒
30
主动
以津真天向指定方向同时发出数根羽毛,对羽毛所命中的敌人造成75(+9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同一个敌人可被最多3枚羽毛命中,每多被一枚羽毛命中额外增加10%的伤害和10%减速效果。
猎者退散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6秒
30
主动
以津真天挥斩双翼反抗狩猎者,向自身周围的原形发射羽毛,对范围内敌人造成67(8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
千羽风之舞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55秒
100
主动
以津真天跳起华丽而哀伤的羽翼之舞,冲向指定敌人所在位置,对其周围的敌人造成180(+10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对该目标造成2倍的伤害。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