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以津真天技能介绍 以津真天技能效果详评

2017-09-20 14:59: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2页:以津真天出装攻略

展开

以津真天出装攻略

游民星空

  狩猎弯刀:出门买,这里要说一下,以津真天不需要升级它。1是自身位移+减速足够2是入侵敌方野区对拼。因为升级后的降伏技能是优先对敌方式神使用,但是如果对式神使用了,你就不能回复生命了,这在前期你跟对面打野单挑是致命的,同时也能保证自己稳定抢到对方的野怪。

  叶隐具足:防御鞋,提高以津真天生存和对抗ad能力

  森罗万象:+攻击,+减冷,+技能伤害,同时增加以津真天对残血的收割能力。

  极心无梦:+攻击,+减冷,+技能伤害,+移动速度,+下一击额外伤害,大幅提高机动性和爆发伤害。

  鬼刃·鹤丸:+攻击,+物穿,这时候的以津真天伤害非常可怕,一套连招对面法师或射手必死。

  凶刀·鬼丸:+攻击,+吸血,+击杀后回复,提高以津真天持续作战能力,配合击杀后冷却的位移技能,连杀5杀不是梦。

  靠技能吃饭也就是说她需要等级优势,所以上单或打野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现版本上单比她优秀的很多,没必要浪费位置,所以选择打野,也更利于以津真天的gank跟发育。

  前期打法:出门买打野刀,打上单路的麒麟,然后清麒麟下方野怪,接着去清中路达摩,蹲草丛喊中路对拼勾引,配合击杀,如果击杀不了,骚扰一下,去对面野区麒麟处,一般对面打野打了一半或者残血,这时候果断上去拼,有一个麒麟野怪在,降伏技能可以用,完全不用怕,当然还是要以抢到麒麟为主。这时候你等级就会压制对面打野,然后看情况GANK上路,中路,下路了。

  团战处理:抓住对面脆皮走位失误或落单的机会,3技能位移冲过去,按1技能接2技能果断大招或者绕后切脆皮。如无此机会,侧面用2技能骚扰消耗,等待机会,大招和技能优先对方脆皮。先手打一套如血量危险或情况不对果断撤出,等伤害技能CD好了再上,团战切勿一套技能连招打完追着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