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妖刀姬出装顺序推荐 妖刀姬出什么装备

2017-09-21 09:26: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妖刀姬出装顺序推荐 妖刀姬出什么装备?妖刀姬也是一个标准的突击刺客类型的式神,而且由于在YYS中是SSR级别的,所以相信人气也是非常爆炸。而且技能组也是非常强大。

妖刀姬

游民星空

妖刀姬出装推荐

游民星空

  把敌人都杀光不就活下来了么

  妖刀姬就是这么一个爆输出的式神,极限爆发的技能组,生存能力完全取决于你的操作。

建御战靴

  作为一个突进型的刺客式神,被控制毫无疑问是最尴尬的,那么鞋子就推荐建御战靴了。降低30%被控制的时间。(后期甚至可以放弃鞋子直接更换影忍)

森罗万象

  不错的攻击力,30点的穿甲加上10%的冷却缩减,平滑的合成路线,而且有低血量的斩杀,配合二技能的斩杀,对于低血量式神可以造成毁灭性打击

极心无梦

  属性依然是攻击、冷却和穿甲,被动是增加脱战的移动和第一刀的额外伤害,几乎完美契合妖刀姬的属性。

名刀童子切

  求稳玩家可以考虑优先出的一把刀,增加一定的血量,攻击稍微低一点,但是可以通过被动来叠加穿甲和移速,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可以用大招触发。

凶刀鬼丸

  妖刀姬大优势局连杀、反杀的利器,高达120点的攻击和20%的吸血,击杀或者助攻可以回复自身10%的生命值。

袭色大噬魔丸

  对面法师较多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或者是大后期确保自己可以突入的道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