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骨女出装攻略 骨女出装顺序推荐

2017-09-24 17:47: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骨女出装攻略,骨女出装顺序推荐。骨女是一个灵活的高爆发打野式神,喜欢一套秒人的玩家应该会非常喜欢,并且大招活用的话绝对是血秀。

骨女

游民星空

骨女出装推荐

游民星空

  骨女的特点就是高机动性和高爆发。但是缺点是回复能力十分有限,另外就是自身的身板比较脆

  所以出装的思路上面也是根据这个来的。

淬火弯刀

  打野刀,打野必出,不多做解释了。

踏风之履

  脱战后获得额外的动速度,同时回复能力加强,DOTA中的绿鞋类似,一个非常切合骨女特性的装备

  如果对面的法系较多,或者是己方处于劣势,可以换成建御战靴。

神罗万象

  斩杀镰刀,秒人系式神必出,同时穿甲,减速,很适合骨女这种近战追杀型的式神。

童子切

  不多说了,算是个半肉半输出的装备,而且加速效果给了你更多的操作空间。

天之麻迦古弓

  对坦克系英雄出的装备,高穿甲加上对于高血量目标的额外伤害,即使是高血量的式神,也有一定的秒杀能力。

  如果对面全是脆皮或者是碾压局,可以换成数珠丸,这类吸血增强自己的续航和连杀能力

奉神朽骨

  一个保命装备,对于大后期,装备饱和的情况下,骨女还是需要一些保命装来确保可以到后排打出一套自己的伤害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