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姑获鸟出装推荐 姑获鸟出装顺序

2017-09-21 15:42: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姑获鸟出装推荐,姑获鸟出装顺序。这是一个操作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式神,主要就是没有自身的保命技能,消耗虽然比较强,但是自身身板很脆。

姑获鸟图鉴

游民星空

姑获鸟出装推荐

  姑获鸟是属于自身比较脆的,所以有两个弥补的方式,一种是吸血流,一种就是防御流。吸血的话偏进攻的玩家喜欢的出装方式。但是对于新手,或者比较保守的玩家,还是建议堆一下防御装。

叶隐具足

  60护甲加上12%的普攻减免,如过对线是远程式神,请尽快做出来这个。

缠魂袖爪

  护甲、冷却、法力值,都是姑姑比较需求的属性,而且攻击后减速,更加容易让2技能的2段伤害命中。

罗刹王古锤

  75攻击 90护甲 10%吸血,血量越低吸血越高,而且是物理吸血,很适合配合大招进行一个反杀+回复。

金装武神铠

  光环削甲,攻速、生命、护甲,攻防一体,很适合姑姑这种半肉半输出的定位。

繁盛绯衣

  一个不错的回复装备,可以提供一个不错的续航,同时提供一定的AP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