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夜叉出装攻略 夜叉打野出装顺序

2017-09-21 16:23: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夜叉出装攻略,夜叉打野出装顺序。夜叉是一个半肉版输出,拥有不错回复能力的打野式神,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夜叉打野出装顺序吧

夜叉式神图鉴

游民星空

夜叉装备推荐

  夜叉也是属于一个半肉半输出的式神,但是他的大招是一个强力的开团先手技能。命中的敌人基本上一套必定可以带走。

  由于被动的回复能力,所以前期可以十分激进的全输出装备,打爆发,状态不好直接回到野区farm。

淬火弯刀

  打野必出,不多说了

踏风之履

  也是一个打野常出的装备,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和脱战回复。

童子切

  生命、CD、攻击,完美切合打野的需求。而且由于夜叉也是需要平A的式神,所以童子切的被动也是非常适合。

鬼丸

  吸血装,也是游走GANK型打野常出的一个装备。配合被动,基本击杀以后可以回复到一个相当健康的状态。

金装武神铠

  攻防一体的装备,突进型近战战士的神器,而且光环也可以给队友不小的辅助效果。

大噬魔丸

  对面法系较多可以优先考虑的装备。如果对方AP较弱的话,数珠丸、从云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