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逗斗火柴人》亮相ChinaJoy!现场试玩魔性爆笑不断

2019-08-05 16:5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些常用的小技巧 助你成为火柴人之王

  想成为火柴人之王,光在试玩区玩一玩可不太够!有一些常用的小技巧,不妨一起来了解下,然后去游戏中大显身手吧!

  《逗斗火柴人》中武器刷新时,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因为——武器使用不当时,不仅会炸飞队友,更会误伤自己!

游民星空

  基于真实物理反馈作为玩家操作的基础,火柴人们拥有极其灵活魔性的走位、跳跃以及出拳效果。空中三段跳,武器后坐力弹射,这些都不是难事儿,甚至于你可以赤手空拳把敌人的武器锤飞!在《逗斗火柴人》里,玩家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干掉对手,成为最后的赢家。

游民星空

  火柴人世界中的地图也潜伏着波涛暗涌的威胁,一不小心,十数条青绿色的毒蛇从天而降,咬得你嗷嗷大叫,随处可见的机关更是考验着玩家的控制能力和反应能力,一不小心则可能前功尽弃。

游民星空

  无数欢乐尽在《逗斗火柴人》,目前官网预约有奖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玩家们只要预约即可赢取好礼。随着预约人数的增长,全服玩家将逐步解锁金币、药水等游戏道具,甚至永久的酷炫时装部件!想要更丰厚的奖励?现在就叫上身边的好基友一起预约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