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逗斗火柴人》亮相ChinaJoy!现场试玩魔性爆笑不断

2019-08-05 16:5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游戏界盛会 ChinaJoy 于8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网易水星工作室旗下的正版友尽爆笑竞技手游《逗斗火柴人》魔性亮相2018ChinaJoy,给玩家们带来了趣味十足的惊喜。

游民星空

魔性游戏CJ现场试玩

  作为本次参展的亮点游戏之一,《逗斗火柴人》在这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上给到场的玩家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保留了火爆全球的《Stick Fight:The Game》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逗斗火柴人》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了精心的汉化和手游化,并新增了别具一格的星球通行证、基因改造系统、成就系统等新玩法,力求给玩家创造一个充满新意的火柴人世界。

游民星空

  玩家们可在创意工坊中自行创造地图,并邀请好友进入体验。简单零难度的上手教程,几分钟一局的轻游戏打开了魔性社交的新局面。CJ现场玩家们积极试玩《逗斗火柴人》好友对战模式,”友尽“场面十分火爆。

游民星空

  在经过了惊心动魄的友尽打斗之后,玩家们的感情反而更加深厚。

  ”今天你赢我只是靠运气,明天咱们再约一架!“

  ”运气也是实力的组成部分~“

游民星空

  “出来挨打”,“耍个朋友”,“我上头了”,“笑到变形”,几块魔性的火柴人标语牌看似狂言狂语,实际却是《逗斗火柴人》玩家们24K纯金的游戏体验。魔性搞笑又令人欲罢不能的火柴人世界,赶快来一起爆笑互撕,笑到变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