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皇室战争厂商新作《荒野乱斗(Brawl Stars)》试玩 简单有毒停不住

2017-06-19 09:42: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学院派天秤座 编辑:李宇圈

  每次过关玩家可以获取金币用来抽取新的角色,如同其它竞技类型的作品,游戏中不同的人物会拥有独特的战斗方式,一开始玩家所使用的人物是使用散弹枪的黑人少女,但到后期就有可能使用投掷火酒瓶的流浪汉、反坦克火箭炮的黑衣牛仔、带着大熊的熊孩子、近距离战斗的摔角手、拿弓箭的印地安人、带着铲子的万圣节斗篷怪人……等等超个性人物。

游民星空
这位先生你是要参加万圣节派对是吧?

游民星空
有没有看到上面那头被熊孩子放出来咬人的熊?

  另外游戏中角色的生命值上限、攻击力以及忿怒技能也都能透过升级而强化。不过不同角色的战斗差异相当大,就是操作最简单的直接射击类型也有连发子弹与高伤害单击的区别,给他一支蕃仔火的曲线投弹则能避开掩护障碍丢到敌人后方,玩家一开始最好还是熟悉一下游戏再集中投资强化自己顺手的人物上会比较划算。

  游戏中玩家人物收集越多将会开启更多的地形关卡,虽然大致上还是在紫水晶矿场中,但草地与石块的配置不同战术上也就要跟着调整。另外游戏每个关卡除了一般与随机玩家、AI 对决之外,玩家也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一同游戏,或者自己开房彼此来场友谊战。

游民星空
输入号码进入朋友开启的竞技场

游民星空
倒数10来秒时是最紧张的时刻!

  游戏特色的人物与色彩缤纷的子弹火花让整的游戏氛围显得非常欢乐热闹!每场战斗节奏也十分快速,玩家可以很快的就结束每一局的战斗,然后开始新的战局。

  当然明明是行动游戏,偏偏操作上却采用较类似传统 PC 鼠标点击的操作方式让玩家战斗时并不能随心所欲的控制人物,但反过来说也因为这样当双方短兵交接的时候游戏就更加刺激,也使游戏的对战需要更多技巧性与瞬间判断力。

  总体而言虽然是出自同厂商,但《荒野乱斗》与同血缘的《部落冲突》或《皇室战争》风格差异极大,完全是不同类型的作品。尽管如此,《荒野乱斗》仍然做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特质,揉合众多游戏特质所创造的崭新对战玩法让人有种原来这种游戏还能这样玩的感觉,是款相当独特的特色佳作。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皇室战争厂商新作《荒野乱斗》试玩 简单有毒停不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90944214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