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E3 2017:《皇室战争》厂商《荒野乱斗(Brawl Stars)》公布:3V3 MOBA

2017-06-16 10:41: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E3 2017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在正在进行的E3大展上,《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优质手机游戏开发商Supercell公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一款3V3Moba手游——《荒野乱斗(Brawl Stars)》。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赏金猎人和其他两名玩家一起夺取星星并消灭其他对手,游戏现阶段玩家提供了15位不同的角色,他们拥有不同的武器和战斗风格,如何使用好每位角色的特点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玩法。与此同时游戏共为玩家提供了4中游戏模式,分别是:

  赏金猎人(Bounty):通过消灭对手收集星星;

  乱战争夺(Smash & Grab):在地图中央取回水晶,先收集到10个水晶并且成功守住的队伍将获胜;

  抢劫(Heist):破开对方队伍保护下的箱子,抢夺物品; 殊死决斗(Showdown):十个玩家在一个不断缩小的竞技场中乱战,最后活下来的一名获胜。

游戏试玩演示:

  现在本作已经测试登陆了加拿大App Store,但开发商表示《荒野乱斗》仍然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模式、玩法、美术风格都有可能发生变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E3:《皇室战争》厂商《荒野乱斗》公布:3V3 MOB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0917538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