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皇室战争厂商新作《荒野乱斗(Brawl Stars)》试玩 简单有毒停不住

2017-06-19 09:42: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学院派天秤座 编辑:李宇圈

  没有甚么好避讳的,行动游戏在智能型手机兴起之后的大势创造了许多让人不可置信的奇迹,几款传奇性作品开启了人们带着游戏到处玩的辉煌的时代,其中无论正着数、倒着数总有几个作品是马上浮现在脑海中让我们难以忽略的,而《部落冲突》显然是最耀眼的几款游戏之一。

游戏宣传视频:

  现在其开发团队Supercell又再推出了新作,一款同时兼具 MOBA 对战以及经典游戏《百战天龙》、《反恐精英》特征的个性射击游戏《荒野乱斗》已正式现身于加拿大市场展开测试。

游戏介绍

  游戏基础规则是是三对三,可以选择找计算机 AI 练习,也可以选择挑战其它玩家。进入关卡中敌我双方将在场上持枪彼此射击,对战的场景则设定在类似矿场的地图上,每场战斗主要的目标就是在干扰敌方的同时尽可能的收集场中随机产出的紫色水晶。

  角色每捡到一枚水晶就会在头上出现水晶数量标记,但如果能射杀持有水晶的人物则水晶又会重新掉落在场上。每个角色收集的水晶数量没有上限,先收集到 10 枚水晶并持有一定秒数的队伍就算获胜,若双方同时超过 10 枚水晶则以水晶较多数的队伍为胜。

  游戏操作则有两种,一种是玩家熟悉的虚拟游戏杆,另一种则是让玩家单指即可游玩的触控模式 - 直接点击指定位置能使角色移动,拖曳拉动画面则是控制射击方向或是炸弹轨迹。每个人物头上最上方显示的是射击用的能量,只有保有一定的能量才能顺利发射弹药,下方则是生命值计量表。

游民星空
点击屏幕控制移动

游民星空
划动画面控制攻击

  子弹能量与生命值基本都会自动回复,且回复速度颇为快速,当玩家情况危急时只要躲到旁边一会就能再度生龙活虎。但当然这回血的速度并不是让玩家当蓝波,如果不幸被敌方抓到集火,那么该安心上路的还是得乖乖认命!

  不过不用担心,在每场战斗里游戏中人物死亡并不会淘汰,只要稍等 5 秒钟就会重生在所属阵地入口,并设有一定的无敌时间,在被敌方压制时颇有能翻盘的奇效。

游民星空
死亡后5秒就可重生

游民星空
白光笼罩的角色有无敌效果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皇室战争厂商新作《荒野乱斗》试玩 简单有毒停不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90944214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