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荒野乱斗》Piper技能解析 Piper该怎么玩

2017-07-03 16:30: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皇室战争》开发商新作《荒野乱斗(Brawl Stars )》已经测试上架了加拿大等地的苹果商店测试,今日,官方更新了新英雄Piper。据了解,Piper是一个远程输出型英雄,她离目标越远,能造成的伤害越大。

游民星空

  Piper的普通攻击是射出一枚笔直的子弹,飞行速度逐渐加快,离目标越远伤害越高。

游民星空

  至于大招:Piper 跃向目标地点,在起跳同时在起跳位置丢出三枚手雷,覆盖范围很大。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荒野乱斗》新远程英雄公布 距离越远伤害越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31630508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