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用短信玩游戏是啥体验?iOS10的游戏原来可以这样玩

2016-09-24 18:5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扑克》

  这里扑克指的就是德州扑克,游戏开始的时候,每个玩家会有两张面朝下的底牌。经过所有押注圈后,若仍不能分出胜负,游戏会进入“摊牌”阶段,也就是让所剩的玩家亮出各自的底牌以较高下,持大牌者获胜。

游民星空

  看到信息里能够玩德州,我的美女同事有点小兴奋,跟我尝试着玩了几轮,期间还有一段小插曲,她在点击加注之后,一直在看我这为什么还没有收到消息,我想可能是有延迟的原因,再等待一段时间之后还是没有收到,结果是因为她忘记点发送了……

游民星空
日常斗地主都不怎么会的我,起初看到它有点一脸懵逼,左上角的问号是游戏的玩法,不过目前还没有

  游戏中,当你选择了加注、让牌等操作之后,会自动弹出消息界面,这样你就可以写上你想说的话,比如你快(shu)点(ding)回(le)我之类的话,然后直接点击发送。所以玩家们在跟朋友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没回复的原因不止是在忙,可能还有别的原因。

游民星空
如果可以发一句话我会说:能不能快点啊!

《海战》

  《海战》可谓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游戏,毕竟女生的第六感总有着莫名其妙的准确度。游戏中的海域是由一个个小方格子组成,在海面上会固定放置一些船只,在这里值得夸赞一下,这些船只模型看起来还挺有真实感的。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需要猜测对方的船只在那些位置,然后点击方格投掷炮弹即可。当炮弹击中船只时就会显示出升起的烟雾;未击中就只会显示一个小点,接下来就轮到对方玩家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击中了船只一处,你可以继续投掷炮弹,直到你再未击中为止,这里还有一个小技巧,一艘船只大约会占三个格子,如果你击中一处可以上移一格或者下移一格继续攻击,这样往往都能够完全击沉这艘船只。

  而到了对方就会显示,自己的船被连续不停的炮火攻击,一艘船只沉入海底。

游民星空
精心的排兵布阵中

游民星空
“不能靠太近,否则会被轻易击中的”,我想,系统的潜台词就是这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