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用短信玩游戏是啥体验?iOS10的游戏原来可以这样玩

2016-09-24 18:5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字谜》

  《字谜》游戏玩家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因为目前所有的字谜都是英文。游戏中,在有限的时间内,玩家需要将随机出现的几个字母组合成单词,组合的越多得分越高,最后双方会显示正确的单词以及得分在同一个面板上进行比对。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是唯一不太消耗时间的,但是相对互动性要差一些,你不用等待对方组合一个单词,你再组合一个这样循环往复,而是类似单机游戏的玩法。不过,如果你想测试下你的英文水平,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你瞧,我已经得到了600分

游民星空
其实也并没有拼对几个单词

《五子棋》

  《五子棋》就是很常规的玩法,简单易上手,同时也富有策略性,游戏中,双方分别使用黑白两色的棋子,下在棋盘直线与横线的交叉点上,先形成5子连线者获胜。在信息游戏中,下棋还是有反悔的机会的,只要你没有点击发送按钮,就还能再多想想。

游民星空
一直不懂,棋子周围为什么会冒白烟

游民星空
系统还会提示对方即将极其五个棋子召唤神龙

  我在体验的过程中,发现这些游戏都挺有意思的,日常不玩的游戏,在信息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但是时间长了还是显得有些无趣。不过,这样不用下载应用,就能体验到而且是在信息里玩的游戏,还是十分具有新鲜感的,让我开始期待下一款会是怎样的游戏了。

游民星空
最后,还是机智的我取得了胜利,虽然是自己跟自己玩的说……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