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一招走错满盘皆输 精品战棋类游戏推荐

2016-09-12 20:51: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战锤40K:象棋-弑君
大小:518.00 MB
类型:策略
扫一扫直接下载

  不得不说战锤系列游戏的种类非常繁杂,而战锤本身的世界观也是极其宏大。战锤40K:弑君》继承了《战锤40K》系列世界的残酷,里面包含了各种各样残酷的杀戮和死亡动画,而且采用了军事训练动作指导,但是游戏并没有给我们一板一眼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分为两种模式:弑君和经典,两个模式的玩法和游戏体验都是不一样的,经典模式是以战锤背景为棋子的国际象棋,玩法和国际象棋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增加了棋子拼杀的动画,而游戏的优胜条件和国际象棋一样。而相对的弑君模式的玩法就增加了很多,这个模式是在国际象棋的基础上改变而成,棋子的行进方式是和国际象棋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加入了技能和兵种的血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