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

2016-07-04 10:4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对于习惯游戏的玩家们应该也可以灵活运用死灵法师跟巫师的牌组吧。这2个牌组的专用卡牌都很强力,是在排名上位战也频繁被使用的队长。笔者在此也试着组成排名战上位常用的构成,玩家可以参考看看。

游民星空
死灵法师牌组构成

游民星空
巫师牌组构成

用自己想出来的牌组获得胜利

  以上虽然是为既存玩家所介绍的游戏内容,但习惯游戏的话就摸索牌组其他构成,或是整个重新组过试试看,玩家可以多多尝试牌组的构成。在这部分所花费的时间可说就是游戏的醍醐味,用自己想出来的牌组首次获得胜利的喜悦,相信会比至今的喜悦还要来得大。

  跟真实卡牌游戏一样,数位卡牌游戏的情报以及环境变化也是很快速的,所以昨天为止很强力的牌组,在今天却变得很弱的牌组也是常见的。为了可以应对这种变化,多多尝试各种队长跟牌组等,每天研究就是进步所不可欠缺的捷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41823521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