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

2016-07-04 10:4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目前推荐使用的队长是?

  把所有故事模式都过关的话,就可以用准备万全的状态来挑战排名战了,但相信有很多人不知道要使用哪一名队长,或者根本就无法取得胜利吧。

  在此笔者就向大家来介绍目前推荐使用的队长。因为跟故事模式的NPC对手不一样,在排名战中是要与其他玩家战斗的,所以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获胜的,不过只要实践这些内容的话,应该就可以提高胜率了。

  这边要先介绍的就是皇家了。皇家阶级的队长有着在排名战的上位战也能发挥的潜力,在几乎没有组成传奇卡牌的牌组中,也有着可以充分应战的能力。

  以下就是笔者实际在排名战所使用的皇家牌组构成。

游民星空
皇家牌组构成

  这个牌组的重点就是放在初期进攻的部分,也就是所谓的快攻类型。重视在初期直接攻击对手的队长这点,以在对方发挥本领之前就打倒为概念。虽然有传奇卡牌皇家剑士・奥蕾莉雅存在的话会比较安心,但也不是绝对需要的,对卡牌资产不是很多的人也容易组成。

  而比赛中的动作上,在比赛前交换卡牌时要尽量把COST1的随从加入手牌中,进化就使用在花朵骑士上吧。

  另外在后攻的状况下,因为第4回合可以比对手还要先进化的关系,所以要优先把花朵骑士留在手上。因为在可以进化时取得可以马上召唤/进化花朵骑士的盘面。虽然也有不打对手队长,专心打盘面上的随从比较好的场面,但基本上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直接攻击对手队长也没关系。对于卡牌游戏的新手,以及不会组成牌组的玩家,用这套牌组开始玩是不错的选择。

  卡牌资源丰富的玩家,这边推荐的队长就是龙了。龙阶级的牌组有龙之托宣以及龙骑士・艾拉这些可以加速PP获得的强力卡牌,可以很早召唤高COST的随从来压制对手。只要能够在初期加速PP的话,就有着可以胜过任何对手的潜力。

  以下就是笔者实际在排名战中使用的龙牌组构成。

游民星空
龙牌组构成

  龙牌组的龙之托宣以及龙骑士・艾拉等在初期能否加速PP是很重要的。在一开始交换卡牌的时候最好优先留住这2张卡牌。顺道一提,因为象牙龙的COST只有1的关系,所以或许在一开始交换卡牌时留下也不错,但面对精灵以及皇家以外的对手,在第1回合召唤也经常派不上用场,所以还是换掉比较好。

  而龙战士也因为COST4的关系所以会想要换掉,但如果事后攻的话就留下来吧。理由跟花朵剑士一样,在第4回合进化的话就可以取得盘面。

  在温存进化的状况下,希望可以使用传奇的战龙札尼尔查。这张卡牌进化的话,就有能够诞生出攻守5/5龙的强力效果,跟龙战士一样是进化的候补。但话虽如此,如果才刚温存好进化就被打倒的话也没啥意义,所以要有无论如何这2张为优先的想法。

  活用黑暗龙骑士・芙缇以及海剑龙的“疾走”(在上场的回合可进行攻击),就有可能在轮到对手回合之前把对手打倒,总之能够进行各种战法的就是龙牌组了。因为可以运用靠蛮力压过去的单纯概念,所以只要卡牌资产丰富的话,也推荐给新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41823521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