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

2016-07-04 10:4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稀有度不等于强

  在本作的卡牌中,虽然存在着传奇>金稀有>银稀有>铜稀有这4种阶段的稀有度,但都组成高稀有度的牌组也不代表绝对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许多属于传奇的卡牌中,有像路西法一样高召唤COST的卡牌。不管有多强力的性能,但在PP较少的初期也是完全没有用处。

  所以着眼点不是稀有度,而是在召唤COST!因为铜跟银有丰富低COST卡牌的关系,所以初期就仔细的来组成可以发挥能力的牌组吧。

游民星空
在牌组的编成画面中,会各别显示所组成卡牌COST。这边举个不好的例子,那就是都集中在高COST的卡牌上,所以初期没有任何攻击手段。所以组成低COST的牌组,以初期就可以进攻的想法来组成牌组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41823521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