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

2016-07-04 10:4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根据流行的战斗以及牌组构成,就算是COST相同的卡牌,把未满传奇的卡牌组到牌组中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情。

  例如笔者的状况,银稀有的贤者指挥官跟传奇海底都市王・乙姬的COST是一样的,但笔者会优先把贤者指挥官组到牌组中。所以确认卡牌的时候不是注意稀有度,而是应该要注意在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战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故事模式中可以获得的卡片尽管稀有度较低,但除了有着强力的效果之外,也是卡包(转蛋)中无法获得的限定品。当中的皇家阶级卡牌花朵剑士虽然是银稀有度的卡牌,但进化后就会有可以召唤2只随从(召唤兽)的强力效果。使用皇家牌组的话,不管什么构成都应该要组成上限的3张牌组。

  龙阶级的卡牌龙战士也是银稀有度但非常好用的卡牌。这张卡牌进化的话,就会有能够给予对方随从3点伤害的效果。使用龙阶级牌组的话,也是最好应该要组满3张卡牌。

游民星空
目前的故事模式中,各队长都有6个章节。因为可以在短时间内过关,所以建议玩家尽早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炉石《影之诗》试玩体验 这游戏原来这么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41823521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