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龙Project》试玩体验 和怪物猎人还真不一样

2016-05-27 10:57: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种游戏感觉所诞生出的高低起伏,似乎会成为COLOPL下一款招牌游戏

  这次的事先试玩让笔者留下了2种感觉很完美的共存在一起的印象。笔者个人虽然比较喜欢与大量一般敌人战斗时,以华丽技能一网打尽的无双感,但如果 BOSS 战也这样乱放技能,在莫名其妙的状况下打倒 BOSS 的话,笔者就不太喜欢了,应该说是会很快就腻才对。

  在 BOSS 战中要好好观察敌人,在敌人出现破绽时进行攻击,也就是说比起装备跟技能更重视玩家本身技巧的紧张战斗才有乐趣,但话虽这么说,跟小怪战斗的话是不需要紧张感的,不然会让玩游戏变成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游民星空
玩家是很任性的

  关于这点,本作的 BOSS 战有一失误就会失败的紧张感,而在与小怪战斗时又有可以快速刷怪获得宝物的爽快感。本作很完美的将这 2 种感觉融合在一起,让我非常有好感。

  而说到智慧型手机游戏的话,有满多优秀作品的营运都很马虎,导致一下子就没什么人玩了,但本作是拥有许多长期营运作品的 COLOPL 旗下游戏,相信这部分就不用太担心了。

游民星空
BOSS战跟地图等部分场面有对应直画面跟横画面,因为会根据玩家拿装置的方向来自动切换,所以不用太常去设定画面,就算玩家是途中是直拿装置,BOSS 战为横拿!也可以简单的切换画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