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龙Project》试玩体验 和怪物猎人还真不一样

2016-05-27 10:57: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戏据点可以承接任务跟整理装备

  任务中有故事以及副线任务两种,故事就如其名,只要满足条件就会进行故事。而副线跟故事无关,只要满足特定条件就可以获得报酬。

  在这次的游玩中,确认到了“打倒 5 只史莱姆”、“收集 5 个药草”等在游戏初期很好理解的内容。另外,在承接任务的时候,也有可以从承接画面直接飞到现场以及从现场马上回到街上的方便功能。因为副线任务可以承接好几个的关系,所以就尽量多接一点,与故事任务一起进行会比较好。

游民星空
虽然很期待狩猎飞龙之类的任务,但对新手猎人来说,不只是讨伐巨大怪物而已,也必须以小型怪物为对手进行修炼才行。奇幻世界也是没那么好混的

  另外,本作就算不接任务也可以在野外地图上自由的与敌人交战,有点像是MMORPG的风格。当然打倒敌人也可以获得经验值并提升等级。但可惜的是地图并不是无接缝的,是由好几个区域所构成的,不过也是可以看到同区域内有其他玩家很努力的在跟史莱姆战斗的状况。

游民星空

  而如果在地图上遭遇到 BOSS 的话就会跟附近玩家组成最多 4 人的小队,并在只有玩家小队跟 BOSS 的特殊区域中开始战斗。BOSS 远比地图上一般敌人还要强。因为需要观察敌人的动作,在出现破绽时进行攻击,所以可以体验到具有紧张感的战斗乐趣。讨伐成功的话也会获得报酬,讨伐成功的达成感也很棒。

游民星空
只要持续攻击偶而会显示在敌人部位的WEAK,就可以让敌人倒地。倒地中的敌人因为完全无防备的关系,所以是一个一口气进行攻击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在 BOSS 战中只要切断敌人尾巴等,成功进行部位破坏的话就会增加报酬。另外,切断尾巴不只是会增加报酬而以,还会让以尾巴进行的攻击弱化,所以请积极部位破坏吧

  而地图也不只是战斗装饰用的,例如在初期登场的史莱姆是玩家不主动攻击的话就不会攻击玩家的被动怪,但接下来也会出现主动怪会来攻击玩家,会让玩家觉得更有挑战性。因为有些地方会有许多敌人出现的关系,所以也可以体验到将陆续出现的敌人一网打尽的无双感。

  另外,虽然打倒敌人时偶而会掉落宝箱,不过并不会自动取得,玩家必须进行攻击才会打开。或许有人会觉得这样很麻烦,但打开宝箱的期待感可以弥补打小怪的平淡感。不过宝箱只会出现任务用的道具以及素材,不会出现装备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