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龙Project》试玩体验 和怪物猎人还真不一样

2016-05-27 10:57: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5种职业与“MAGI”系统的千变万化

  就如上述所说,装备可透过素材合成取得。武器有单手剑/双手剑/双剑/长枪/弓箭这 5 种,角色可装备 3 个武器,战斗中可自由切换。防具则是有头/身体/手/脚这 4 种。

  另外,装备也可透过素材跟游戏货币来强化,越强力的装备强化就需要越稀有的素材。

游民星空
每种武器的基本性能跟动作跟特殊动作当然都不同,但本作的回避动作是有差异的,根据武器种类的选择也会让玩法不一样

  单手剑是攻守平衡的武器,回避性能高。因为可以进行防御的关系所以生存率高。特殊动作可以减轻伤害,防御也可以防止被打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手剑是攻击力高的近距离武器,攻击的动作虽然有点慢,但容易让敌人倒地是这武器的特征。特殊技能是可以累积力量施展强力一击的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