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龙Project》试玩体验 和怪物猎人还真不一样

2016-05-27 10:57: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双剑是可透过快速攻击玩弄对手的武器。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攻击连段数多,因为回避性能很高的关系,只要好好展开攻守进退的话就可以稳定输出伤害。特殊动作是一开始为无敌状态的乱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枪是攻击判定长,拥有高攻击力的武器。透过特殊技能一口气拉近距离的机动力是这武器的特征。特殊动作是举枪快速前进的突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弓箭是可在远距离进行一般攻击的唯一武器。可持续射箭给予伤害。特殊动作是蓄力施展强力一击的特殊蓄力射击・狙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各装备也可以装上名为MAGI的金属板来发动主动技能以及被动技能。例如武器装上闪耀斩击的话,使用该武器时就可以发动闪耀斩击了。而本作发动主动技能时不需消耗任何资源,只要冷却时间结束就可以随时发动,所以玩家可以多多使用。

游民星空
武器最多可装4个MAGI,而防具则是2个。基本上武器的MAGI为主动技能,防具的MAG 则是被动技能。在试玩版中的装备种类有1000种以上,非常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