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5:超时空要塞设计师监制 《不知为谁的炼金术》公布

2015-09-20 14:32: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2015东京电玩展专题

  在今年的TGS 2015上,在宣布了旗下最知名的作品《杀戮魅影》将与《未闻花名》展开跨界合作之后,日本游戏就爱发生Fuji&Gumi Gmaes在现场公布了自己的最新RPG游戏《不知为谁的炼金术》(iOS/Android)。就目前的情报来看,本作有着《杀戮魅影》所没有的「高低差」与「方向」的概念,战略性也比较高。而且还有技能与职业的组合等要素,似乎有着非常丰富的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

  另外,也采用了根据章节来跟换角色的系统,也存在的某些场合必须使用某角色才能攻略的状况。故事剧情会以 3D 角色来进行演出,并描述角色们所犯下的罪行。而开头动画监督请来了河森正治,主题曲及音乐则是邀请到下村阳子,豪华开发团队也是令人瞩目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不知为谁的炼金术》(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是该公司的第二款主打产品,也和其第一款作品一样,是一款战棋与RPG结合的SRPG作品。游戏将由日 本知名动画人河森正治(代表作:《攻壳机动队》、《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等)担任游戏中的动画制作,游戏音乐则由知名作曲家下村洋子(代表作:《王国之心》系列、《圣剑传说》系列等)负责。

更多现场图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