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5:《未闻花名》角色将登陆手游《杀戮魅影》

2015-09-20 09:48: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2015东京电玩展专题

  Fuji&gumi Games 本次在东京电玩展 2015 中,于自家摊位举行了新作发表会。这次除了发表《杀戮魅影》(iOS/Android)与电视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以下简称《未闻花名》)的跨界合作之外,也发表了本作的欧美版与新作 RPG《不知为了谁的炼金术》跟《忍者梦魇》。

游民星空

  现场官方还请来了演唱《杀戮魅影》主题曲「Phantom of the truth」的偶像团体「电波组. inc」成员来进行现场演唱及谈话秀。本篇就要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当时的舞台状况。

游民星空

  首先是制作人今泉润上台,大大发表了《杀戮魅影》跟《未闻花名》跨界合作的跨界合作活动。他表示,除了保留《未闻花名》独特的乡愁世界观之外,也以没有违和感的形式让《未闻花名》的角色们在《杀戮魅影》中登场。

  本次跨界合作活动预定会从日本时间 9 月 21 日 15:00 起进行至 10 月 13 日 14:59 为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