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5:EVA设计师担当人设 南梦宫《NewWorld》事前登录开启

2015-09-17 10:05: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2015东京电玩展专题

  《NewWorld(ニューワールド)》是由万代南梦宫旗下的最新RPG手机游戏。游戏由PS3游戏《.hack》的班底打造。近日,南梦宫宣布,游戏的事前登陆正式开始,并公布了游戏的宣传视频。

游戏宣传视频:

NewWorld

  据悉《NewWorld》将采用3D模块来打造出具现实感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的人设由贞本义行负责,贞本义行曾担任《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人物设计,为读者带来了“明日香”、“凌波丽”等诸多极具开创新的代表人物。此次担任《NewWorld》的人设,并且贞本义行表示希望给予玩家全新的爽快体验!

NewWorld

  而官方在本日先行曝光了游戏图片及宣传影片,从截图可以看得出本作是一款回合制游戏,游戏故事有着深奥的世界观,而主角=玩家的分身的设定,也让玩家来到一了个神秘世界,并展开了冒险之旅。

NewWorld

  而详细的游戏系统,以及角色等等内容将会在日后公开,关注本作的玩家也请关注我们的后需要报道。

NewWorld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