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新版本英雄排行榜 新版本哪个英雄值得培养

2016-10-11 17:32: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9页:克莱斯图卡萨伊

展开

克莱斯图卡萨伊

游民星空

  位列第二阶段,屠杀爆发不高,但技能冷却的很快,皮虽然脆,但是有消失有回血,只要活着,输出就源源不断!

  推荐使用直升卷升星,月卡升装备。

  1阶裸面板6118,超等的面板,2阶肯定更加爆炸!

  技能主加356。

  3技全程消失,但是释放距离有点近,你要是在远处直接点技能键,可能会在跑向目标的路上被BOSS抽脸打断你的技能。注意一点,只有3技的血块才可以被屠杀捡起来回血,嗯,还会被敌人踩掉。

  5技是主要的辅助输出手段,主要用于3结束后接5技收尾,因为5技会后跳,这会让屠杀快速的与BOSS拉开距离。

  6技前半段是消失,后面炸开的那一段不是消失,6技的血块会自动追踪攻击敌人。

  特装推荐回复率加回避率/暴击率/爆伤加无敌。

  ISO套推荐攻击套。

  装备1~4~3~2

  主要用法是6接3接5,然后跑位,如此循环,BOSS前两个阶段可如此,最后一个阶段放完3技就跑,如此循环。屠杀的操作要求高,需要多练才可掌控自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